Google Ads

Wednesday 2 April 2014

做个精明的投资者

世面上很多投资。。。什么投资股票,外汇,金字塔,money game都有。。。每个都讲他们包赚。。。
包赚??!可是事实如此吗?有那么简单吗?(我没有说他们不好。)

今天我的投资项目就叫房地产,有什么东西比房地产稳???每个人都以为投资房地产要很大的资金。。。谁说的??
投资,就是以最小的钱创造最大的财富!你不要跟我讲你比较喜欢平地屋不喜欢公寓什么的。。。我先问你一个问题: 你是要投资还是住??如果你是要投资,你自己算一下平地屋划算吗?我先说,那间屋子本来屋价算他400千,银行贷款,你的头期10-15%,就是最少40多千的头期,还有律师费,合同费,如果二手的还要割名费。再算一下,你屋子如果新的,你还要装修,买家私。。。加加埋埋 50-100千 cash money啊。。。

今天,我的投资只有 ‪#‎RM5000‬,这个是高级公寓,我可以说“稳赚”,稳稳你三年赚超过200-300k。而且你三年都不用供期。我们还包你家私和包装修。屋子当然是没有建好便宜啦!起好你买都贵了。三年后,你要卖出去屋子建好了,你们谁有看过屋子建好后跌价的???!!请告诉我!我这个地方叫 JB ISKANDAR ZONE A,附近都是高尚住宅区,地点又美!你不要管我屋价是多百千!你根本不需要知道!!你也不用想你每个月要供多少钱?!因为或许没有到三年你都卖掉了!如果你还说卖不掉怎么办??我告诉你,你租出去,每个月都有租2000拿回来。如果你还问如果卖不出又租不出怎么办???我告诉你!你的产业还在的啊!产业,屋子是增值的,车是贬值的。我们agent又不是死光了。你要卖真的卖不出。。。我们公司有两百个多地产agent都饿死了咯。。。我讲啊,如果这种刚刚开发的风水地,到时又会起AENO,又起地铁转换站。。。你的屋子还卖不出去,我你告诉我,我会帮你请法师去做法,里面有肮脏东西啊。。。


你如果到时还讲,外面大把屋子,你先告诉我,那些有没有办法增值?要增值,地点很重要的啦!你不要跟我讲,那些Bukit indah什么地方很好,那种已经建设好的地方,AENO都起几年了?屋价已经起到某个limit了,你看得出那个增值空间到哪里了??


一个产业投资家的宗旨是: 
当别人不明白的时候,你明白了。
当别人明白的时候,你行动了。
当别人行动的时候,你成功了!
当别人成功的时候,你富有了!
当今商界有90%的企业家都是以投资地产致富。


by Ken Le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